click Follow

宝贝谢谢你 ❤

生活过的很疲倦很疲倦呐 .....
最近更是不知为什么就是特别的累,一直想睡觉 ~
但是半夜就睡不着 ..
也不知搞什么 !!!!!!!


最近有点不开心,但是妈咪说得对:当风扇这样吹吹走吧,当什么都没听到 !!!!
现在什么也Don‘t care 喏 ...

话说爱人跳槽去新的地方工作已经第4天咯
看到他只能说他比之前累和憔悴很多
但是或许他认为这样比较开心吧~
随他,只要他快乐就好了 ^^
宝贝加油呀 ...
他换了新工作回到家的时间也很迟,8点多才回到家
而我回到家就要等他放工回来吃饭 ...
但习惯就好吧 ...
有时候等他等到睡着了 !!!!
O(∩_∩)O哈哈~


今天很开心,因为他放工了手上拿着一个袋子里面装了一个新包包
(*^__^*) 嘻嘻……
是买给我的新包包 ❤
他啊,说他不浪漫又不是,说他浪漫又不是
咳咳 ....
但是我很喜欢你这样的惊喜 !!!!
宝贝谢谢你一路上我跌跌撞撞你还是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Muack ....


也不晓得还想写什么
工作的事不想写,就短短的更新这小片段就够咯 !!!
明天就要从新加入广告设计的行业
我要加油做好这份工作哪 ... XD
加油 ... 加油↖(^ω^)↗



宝贝第一次买给我的包包 ❤
谢谢你在工作时候无时无刻都想起我 ...
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