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наррч вîятнðäч ιôνειч 20'05'2012 ♥

2012.05.20 这一天是你的生日 ❤ 也是被列为【520我爱你】的日子 ..
因为这一天降落在星期日,瞧好你没有上班
所以我把为你准备的东西都提早一天预备了 ^^
这一天
我好早好早就起来了,为了就是争取时间
开了电脑开始print出我昨晚想好要做的东西


Then


大约10点开车就溜了出去Jusco买材料 !!!
说真的本来我想用果冻制成一个心形然后七彩颜色做“蛋糕”
所以没想过今年用蛋糕为你庆祝生日的 ~
买好材料了就回家准备喏 ~


* 因为知道今天你会很早回来,所以串通好隔壁房的,在你们过了kastam就sms告诉我 ^^


真是冤枉,煤气漏gas,我怎样锁都是有gas气出来
结果没办法完成我的果冻 ...


之后我就用电子砂锅希望可以..
那懂更死 ~


最后我用那个煲热水的,来完成 ...
说真的真的是有够恶心 !!!!
因为果冻粉很臭 ...
简直是越煮越恶心 ...
虽然顺利让我完成,但是软过度,加上那些彩色水的燃料很怪的味道
我试了试直接整大盆倒掉 ~


宣告失败 !!!!


奇怪是为什么以前在家乡做总是成功,来到JB做每一次都宣告失败 !!!!!!!


结果你的果冻蛋糕完蛋了,没的吃了 =(
( 当然你不知道,给你知道就被挨骂就有 )


失败了就唯有布置回墙壁给你一个浪漫一点の感觉 ~
其实没有了果冻蛋糕,简直是气氛down掉了咯 !!!!
也想过去买个蛋糕补救,但是你等下又说我浪费钱 ...


唉 ....


不过你放工回来看到时候你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啦 ~
因为没白费心机去弄嘛 !!!!
嘻嘻


Then ..


晚上就只是去Jusco走走逛逛简简单单得过今年的生日 !!!!!
算啦,反正每天有我在你身边,每天都是生日 + 情人节喏 :)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咯宝贝 ❤




在墙上给你的小小浪漫 ❤



今年生日卡片,没有亲手做 ... O(∩_∩)O哈哈~ ❤


电脑上给你一开机的画面 ❤


我们最可爱的合照❤❤


幸福的瞬间 ❤


sweet sweet Kiss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LOVE YOU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