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事业,梦想,爱情 加油↖(^ω^)↗

要更新我的博客已经好几天,但是每次都是没时间
最近又刚开始加入新的公司
有时候真的忙到回家很累很累 !!!!




时间过得很快,上班也快2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filling完全部的东西,可是每次filling完了多几天又要filling过
全部都要造他们的方式去派我有时候真的很生气~
但是唯有忍气吞声吧...
不然还能怎样 !!
希望一切都会改善吧 ~




现在这份工作我是admin不像admin
我像designer多一点~
因为我都在为人改稿,设计,排稿 ...
有时候排到很累,有时候看到出来的设计图我却很开心!!!
我要再努力一点学得更多
因为这是我一路来的梦想 ^^


要敢敢冲啊(~ o ~)~zZ


希望我会创出一番事业 ~


话说回来
爱人换新环境工作真的变得很累
每次看到他早上赖床,赖到被我骂才起来 ...
我为了他,早早起床准备早餐,然后陪他一起送他出门上班 !!!
不自不觉这样也成了我养成吃早餐的习惯 ~

O(∩_∩)O哈哈~


但是到晚上每次等他回到来一起吃都8点了!!!!
就快变大肥婆咯,每次那么迟吃~




宝贝爱人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最近天气热死了,以前一路来和他要求装冷气他都说不要
那天早上和我说装冷气,然后晚上放工就马上载我去买冷气了 ^^
亲爱的谢谢你 ❤ muack




每一天都好累不够睡
真想每一天都不必做啊,吃蛇 !! O(∩_∩)O哈哈~
但是不能啊,为了Galaxy Note我要努力工作了
不然九月买不到我要的电话了 !!
(*^__^*) 嘻嘻……




现在看戏等爱人OT回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