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即遇即逝,如此反反复复

突然很想记载我现在的心情,
就跑了上来对着电脑荧幕嘀嗒嘀嗒的打着我的心情 ....
当我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我特别爱想东西
想着想着就会掉眼泪 !!!


离开旧公司已经快2个月了
在这两个月里,我应征了许多份工作,甚至连应征Form我也填到我麻木了~
说好听一点应征成功会很开心
说难听一点试过了才能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只能说那么多份工作里,都不是我想去完成的任务
相比的,这些工作只是让我想快点填补我失业的 ''【洞】''
原因是我不想被人问起:怎么还不工作啊??? 
说真的我一直在压逼自己去找,只要有工作,就会塞住他人的嘴巴 ...
我在为了其他的人而活,而不是为了我自己 !!!!


在昨天,一个人驾着车准备去应征工作
其实脑海中并不是专注看左看右,看前看后的行驶

我脑海只是在想:

- 怎么办,工作又没了~
- 怎么办,要怎样和爸爸妈咪说我又不做了~
- 等下应征会成功被录取吗 ~

想着想着差一点点和人家车相撞赔了性命 !!!!
吓得自己抵达了应征地点填应征表格手一直在抖 .....
失魂落魄的样子,这还是我吗???

我很辛苦很辛苦
我辛苦到我自己呼吸不到 ...
以前常常拨电和妈咪聊一整个小时,现在没工作我没脸打电话回去
我害怕他问起我 :

- 工作到怎样啊????

已经快1个星期我没拨电回去,闭关自己 ....
其实我很想拨电,其实我很想和你说 :

- 妈咪,我又换工作了

但是我没有勇气再说一次,因为我已经1个月没给你家用
更没有脸拨电话回去 ...

我知道你会说我傻孩子....
我知道你会说没关系,再找过 ....

只是我觉得我自己 .... ~ ~

今天找到了新的工作在小公司上班的
我很想第一时间拨电话回去和你说 : 妈咪我又找到新的工作了
但是我说也不想说 ....
我怕说了做没久又放弃又让你担心 !!!!
现在只希望我的运气回到我的身边,陪我一起面对六月开工的那一天。


不是我不想打电话给你,是我想给自己冷静一段时间再给你打电话
好几天没和你谈话,我有点不习惯 ~
不然我会说着说着就掉眼泪 !!!

很抱歉 ........

很抱歉我没听你们的话用功读书
很抱歉以前的我一直旷课结果考出烂成绩
很抱歉我做的不够好 

但一切我希望这个五月份通通都结束掉 !!!
迎接六月份新的工作来临,新的开始 .......

生活真的有点疲倦了~~
那一晚还对着爱人说傻话 !!!!

我问他:如果我离开了你的身边你会想我吗???
他答我:做么,你要死了咩,说这些话 ~~

那一个晚上掉着眼泪他拥抱我过一个漫长的夜晚~~

也没什么,就只是想想!!!
我okay,我没事 ....

都过去了~~
现在不能再任性了,因为就快步入下一个人生道路了....
我要加油 ...加油了 ❤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我会好好的,调整回以前快了的人生 ~~






I succeeded in the first step ....
Keep it ~

My luck will follow with me towards the advent of June!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