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祭奠我曾经的幸福

打冷战的第三天 ~
每个晚上在你熟睡了,就偷偷把被单拉到地上,伏在地上呼呼大睡 ..
这两晚睡到腰酸背痛,地上是多么的冷 ..
为了怄气,我不会选择回到床上睡 !!!
你可以当无事发生的睡在床上 .. 
很好 !!!!


好久好久都没有怄气了,有时候斗斗嘴就算了~
只知道这些日子我到底是什么 ~
是你的女朋友???
什么事都做到好好,做到便便给你
那又怎么样,为什么我的角色不会换你来扮演一下呢~
我又何苦把自己搞得那么委屈。
如果现在还可以给我选择,我想选择不认识你,从来也没开始过!!!
心很痛,很痛..


六年里,有多少次你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为我分担
全部你说了就算,你做了就算!!
那一夜认真的想回去,我真的很气我自己为什么总是顺着你 ..
很多事情,表面上我尊重你,放肆你 ...
其实我也有我的想法,有我要过的生活 !!!
用你的心去想,你为我做过什么
用你的10指手指去数 ~


我到底是你生命中里的谁??



曾经..我很快乐
曾经..我很幸福
曾经..我很无忧

 但是..那是何时的曾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