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为了更好の生活,拼了吧 ↖(^ω^)↗ 加油

有多久没有更新我的生活点滴了,我想应该好久好久了 ~
今天莫名其妙的突然好想写出很多心底の话,结果就跑上来更新了 …………^^
我变得好懒惰了~ (*^__^*) 嘻嘻……




现在已经停止手头上の工作了
但是不是我要的决定 ...
很多事情说来就来,真的好难以去阻挡 ...
一年的时间感觉什么也没有学好,只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
是不是年龄慢慢增长の关系,思想就变得越来越不同呢 ~
最困难の职位我也担任过了,还有什么我还不甘心 ...
其实真的很多我不甘心的 ...
从一开始踏入社会面对的全部都不是我要的工作
我觉得自己为了的是 $$ 而不是掏心掏费的付出完全部心思下去 ~
原来我在敷衍着我自己 !!!!


真的很累很累很想休息得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但是


cannot ....


因为我还需要赚 $$ 来孝顺爸爸妈妈 , 供妹妹读书 !!!
我不可以浪费时间下去 ~


真的不能倒下 !!!


撑着 ❤ 撑着 ❤



----------------------------------------------------------------------------
----------------------------------------------------------------------------


回家乡回了5天我发觉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在改变
包括妹妹,爸爸,妈妈,姐姐 ..


爸爸的年龄一直慢慢的增长,头发慢慢的变得快要秃头了 ...
身体也开始很弱 ...
但是每一次回家他总是很开心的把最好吃的东西都煮给我吃 ~
只要他还有一口气,不管要到哪里他都会驾着车载着我们去 ❤
虽然总是要听他唠唠叨叨,但是久久听一次半次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
那一天离开的时候,望着爸爸千吩咐万吩咐的看着我送我离开,眼泪也快掉下来
因为我知道他很舍不得,我也舍不得...
短短的5天感觉我都没什么陪到他交流 ...
真的真的有时会很想他 ...


是不是距离拉远了我和他の距离呢 (⊙o⊙)?


妈妈的样子总是没有改变,但是脸上总是藏着很多心事
听她发发牢骚,我知道我们有时候真的忽略了她很多 ~
妈妈也是一个只要回去什么好吃的,想吃的都会煮给我吃 !!!!
几个晚上他陪我聊心事聊到半夜2-3点才睡觉 ..
(*^__^*) 嘻嘻……
她和爸爸是我这一生最好最棒的爸爸妈妈 ❤
谢谢你们


姐姐和妹妹感觉我们的距离拉的很近了~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每一次我们一见面也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
只是我发觉妹妹要什么总是不开口...
心就总觉得是我这些日子和妹妹的关系拉远了么?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想得太多还是怎么了
每一次的回乡感触特别的多 !!!


我很希望我们的生活可以改变的更好 ❤


我要继续加油,做到更好 ...


为了爱我的每一个人 ❤


Gambateh ^^ =)




--------------------------------------------------------------------------
--------------------------------------------------------------------------


这一次得回乡我很开心是真的
和爱人家人一起上了云顶半夜游 ❤
多一个妈咪の爱戴 ❤


还有就是很多人催问我几时结婚了 ...
咳咳 =)


好事也应该慢慢快要接近了啦 ^^
实际到了在公布吧 .. (*^__^*) 嘻嘻……


❤ ---- ❤ ----- ❤ ----


在最后当然不会忘了这个小瓜 




他是我的心肝宝贝 ❤ ^^
这一躺回家,他对我不会陌生,甚至还比以前更加贴近我 ...
回去の每一天,他都和我同一间房间一起睡觉
早上他就是我の闹钟,把我吵醒陪他玩 ...
晚上抱着他走走,走shopping买的东西比我还多 ❤

在生气の时候,要打打他の时候他总是说一句 :
姐姐不要打打阿wei,阿wei爱你 ❤
我就会抱着他来sayang ....

有时候说不要他他就会一直在我耳边喋我 :
姐姐爱你 ❤ ( 就是要表达他爱我,不要不理他 )

他这个坏蛋,叫我怎么不宠他,要什么我都会给他 ... ❤
我心中の心肝宝贝 ...
二姐也爱你 ❤ muack ^^







update完我的3月假期生活篇了 ❤
现在就要快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开始存 $$ 了 =) ↖(^ω^)↗
身体再烦恼下去,我会受不了 ...
妈咪也说我瘦掉去了 ....

咳咳 ...
烦恼总会让一个人的健康下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