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нåррч Аййïνëяsäяч ⑤ чзая ⑩ мойтн тö чöυ Ω

亲爱的宝贝爱人 : нåррч Аййïνëяsäяч ⑤ чзая ⑩ мойтн тö чöυ Ω

又再多加一个月了,时间过得好快噢 ^^
但愿你与我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
我爱你 ❤

争争吵吵又这样转眼过,但是每一天与你同在一个屋檐下
那种细节永远都会收藏在我的心里
永远都是那么的甜,因为有你的存在 =)


我喜欢牵着你的手陪你走到最后 ♥

我喜欢你的温柔好好的疼护我 ♥

我喜欢爱你爱到老 ♥

我喜欢听你唱歌给我听 ♥

我喜欢睡觉时和你说声晚安 ♥

我喜欢无时无刻都想起你 ♥

我喜欢你一直陪伴我身边 ♥

我喜欢你每一次我有难的时候都保护着我 ♥

我喜欢你每一天都和我说我爱你 ♥

我喜欢和你每一分钟每一秒都那么幸福 ♥

我喜欢信息你时都会逗逗你 ♥

我喜欢你的可爱、你的美丽、还有你的心 ♥

我喜欢你的笑容、想要你每一天都微笑 ♥

我喜欢你爱和我一起自拍 ♥

我喜欢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惊喜 ♥

我喜欢和你一起抱着亲、抱着贴头 ♥

我喜欢买一人的食物两个人一起分享来吃 ♥

我喜欢你难过的时候爱躺进我的胸怀里 ♥

我喜欢在电话里放属于我们俩人的照片 ♥


爱人,很多话要说的都说了,所以也不想多说
只希望你永远都开心那么简单 !!!!

5年又10个月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