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真的严重让我对你失望 + 失望

近来心情反反复复,真的不会怎样形容自己.
开心,难过,心痛,心碎,失望....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
为什么我不去找烦恼,它反而天天找上我,让我那么辛苦 !!
我的眼泪简直是快掉下来 ~
但又如何,当掉完眼泪,用水泼在脸上的那一刻我在想现在我到底错在哪一点,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


我会很心痛,心痛你为什么永远都会把游戏排的那么重要 ...
曾经一次又一次我说我不介意原来我真的很介意...
昨晚你让我很心痛很心痛 ...
就因为一个online game,你对着我大小声,我眼泪直接掉下来 !!!
我不是被你大声的声音导致掉泪
我是因为原来游戏在你生命中是那么重要,重要到一放工回来对着我大声...
我很难过很心痛 !!
真的很痛~

就因为你的战友一封邮件说你怎么霸占了他还剩下半小时的矿,你来对我大呼小叫 ..
我说了好几遍,我当时霸占矿是没有人的而你只会相信电脑上荧幕出现的时间记录一直说我有 ...

那么你爱说怎样就怎样,有就有吧....
我再说下去没有意思 ....
当场将laptop大大力的碰了一声放在桌上说了一句:以后就别再叫我帮你玩这些所谓的游戏....满意了没有 ~~

game - game -game - ...
为了一个game对着我开枪,我心怎么不痛,怎么不痛 !!!!
而且还彻底的对你失望

你有你的消遣嗜好,我没有说 - NO 你不可以玩,还想怎样 !!!!
换成每一个人,无端端被误解而且还要被你这样无理取闹的大小声,有多少人会笑着对回你说:咳咳...sorry咯 !!!
如果是我真的按错了我承认,问题我没有,要怎样 ... 我还会承认嘛 !!!
是你野蛮不是我在发脾气 ..
真的严重让我对你失望 +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