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坐在公司无聊没事做又到了写心情故事の时候了 =)
近来过得很开心的我已经渐渐一点一点的伤心事忘得干干净净 !!!
只有让自己开心起来,才能再次出发和他们作战到底 ~
所以我办到了,也让自己找回原来的自己 ~
爸爸妈妈把我当成宝,干嘛会轮落到被其他人欺负真的很好笑 ~
算了 ...算了... 都过去了,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 !!!


时间跑得很快很快,转眼新年又完了,情人节又完了
又要开始变回沉闷的工作kaki
上班,下班,塞车..... 
ern... 懊恼 =(
是否可以拥有多一点新鲜事好让我不要那么郁闷啊 !!!
晕 ( *——* )


很想家,很想再回家休息够本 ...
最近不知怎么搞,早午晚餐都照吃,可是体重却是往下滑
整个人一直好累好累,一直想睡觉罢了 !!
要不然就是头昏昏,整个人快昏倒 ....
也不知身体又怎么了 ~
压力照成还是我自己真的搞什么也不知道 .


现在只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时间
我时间不够用 !!!!
下个月我更加会开始忙_忙_忙 !!!!!
好希望快点找到人来帮我顶替supervisor的工作,我可以不必一人做两人份 !!!
虽然对我来说是个新的考验,可是我吃不消也没这么有能力 ~
我会害怕我做不好自己的工作 ~
跑来跑去,迟早会崩溃 !!!

( 还未开始,我已经是在害怕我自己无法完成 ) =(

haizz T_T

3月份原本和爱人一起出海
可是因为没其他女生陪伴所以我没去了 !!!
4月清明节回家乡...
也只能呆上几天就必须回来工作吧 ~ 
人手已经不够了,何来可以再休个长假呐 ..... (⊙o⊙)?

来人呀 !!!! 
谁要找工作的 ..... :-O

在无助的时候
我知道,我会想到...
有你会在我左右陪着我,我知道我可以挨过的 !!!

lynn加油,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