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我的快乐回来了 .... 真的回来了 ^_*



情人节又来了
感觉上一年都有好多の情人节要过..
但是我真正期待の
尊重の是0214这一天の情人节❤

过这一天 ^^
我知道你会实现我这小小の愿望 ❤
说不期待是假的,其实真的很希望会比去年来的不一样


也不希望可以期待怎样过这一天
只希望你会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晚餐の开心就好了❤


心情已经开始恢复回以前の状态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自己闷闷不乐不开心
但是真的开始变の轻松去了,也开始不去理の太多
是我自己已经开始看开这一切吧
我相信时间真的可以让我过的更好的 !!!!
xiao lynn继续加油 =)


我这个女人啦.....
竟然会有不爱花钱の一个月份 ~~
这一个月我真的变得超省,甚至有时候也不懂自己怎么啦 !!
O(∩_∩)O哈哈~
这是好事,但是我的银行户口永远都不会多$$の...
咳咳~


应该说以前太厉害花$$$了 ...
买衣服,鞋子....虽然到现在还是一直不改变啦~~
只不过突然决心想存钱 =)
errnm..
我真的变了 !!

现在我要得到的都拥有了,当然为何还需要浪费$$去买过呢~
哈哈 !!!!


只是

最近变得好懒罢了.... 嘻嘻
放工回来就会趴在床上看戏,哪里都不想去....
之前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导致自己精神上崩溃,现在我就要重新找回快乐了^^
oh yeah ....

现在的我打着部落格,会一直在傻笑 =) 哈哈
我的快乐回来了 ...

真的回来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