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想走到最后的伴侣


依赖 ....

这个字好熟悉,前几天和朋友聊天他也和我说了这样的2个字 【 依赖 
让我脑海一直浮现着这样的画面,这样的字眼

我真的觉得自己特别的依赖你
不管是在任何事情,任何地方只要是我一个人的时候,都想你在我身边让我依靠着
说真的我突然变得特别寂寞 
尤其是在每一个早晨上班时刻
现在每一天都过着超想放弃现在事业的打算 ~
但是我没勇气做出选择
我害怕,我担心 ... 

只要在最无助的时候,你总是逗着我笑
我还会顿时觉得,哇 ... 轻松下 ^^
你对我总是那么的好,不管我要的是什么你都会给到我
真的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有你在

亲爱的,继续这样对我好下去 ...

2012年,事事都不顺,小人太多在我的范围
但是你却对我特别的宠爱,特别的爱护
所以我相信今年我的感情方面肯定是一直会有你这样的爱护 ..^_*
会这样的顺顺利利下去

突然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一句谢谢你 ,一句我爱你足够让我把想说的都说完 ..

谢谢你在今年的情人节提早送了情人节礼物给我 -- 手提电脑
谢谢你在今年的新年,陪我渡过了很多难忘的小细节
谢谢你在今年的每一天,和我说了好多句你从来不爱说的浪漫话 

谢谢你,我爱你傻瓜 ^_*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因为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我爱你,不仅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而是因为为了你,我能做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唤醒了我内心最深处的纯真。

我爱你,因为当你的手轻轻抚过我伤痕累累的心.
我的愚钝,我的软弱,你都可以视而不见。

我爱你,因为只有你的光芒,能穿透到我的内心.
所有的美好,除了你,从没有人找到过。

我爱你,因为有你,
从此,我的生命,我生命里的每一天,都不再荒芜。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信仰,你是我的神.
耕种于我的心田,那里,日光照耀,花开如树。

我爱你,因为这些,只有你做到了.
不需要触碰,不需要言语,甚至连一个手势都不需要。

我爱你,因为只有你,只是你,也只能是你,才能做到。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