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伪装快乐很难の一件事 ... 我能撑多久


好久都没来写部落格了,简直忘掉了部落格の存在 :)
时间转得很快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有多快
只知道一睁开眼睛工作回到家就是过了一天。
其实希望时间走の慢一点,我好想再慢慢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工作

我还可以怎样说我的工作了
我真的自己都不知道,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
我其实很矛盾....
只怪自己心总是那么的软弱 !!!!
我快崩溃 ~~
说好了那又怎样,到最后还不是一样一切由我自己要吭完全部 ~~
我很想说不要吗 ???
为什么总是在老板面前全部假惺惺应酬,到老板走了却又这样不能那样不要
你们当我是什么 !!!!
我真的很累很累 T_T

家人

我可以暂时忘掉烦恼の一刻就是呆在hometownの整个星期里
在整个星期里,我真の没有想起工作上的事情
就只懂得想:明天要去哪里玩好呢???
疗我的伤口最好の地方甚至最好の人永远都是【家】...
有时候载妈妈去超级买东西の时候,总是会和她聊心事
因为懂我の事最多就是她 ....
可是,有些时候又不想让她操心,又逼着不说~
唉!!!!

但是我很希望时间可以倒退,回到那个星期快乐の生活 :D


不说了
因为我知道说了再多我还是必须做,必须忍受
我不知道我几时可以放开这一切
我很累,很累 !!!!!
伪装真の很辛苦 T_T

要命


以下照片就是我最快乐の那一刻,妹妹帮我拍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