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我闷闷不乐の原因 :( 可以马上停止 ?



心情闷闷の很多话想说却不懂找谁说 !!!
这样的事情总是纠缠着我,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样の工作环境,很累真的很累。


俗语说得对:好人的角色到最后真的会是被人玩弄甚至不被尊重の哪个。


每一个早上,我很希望闹钟的声音永远都不要响
我很希望真的不要响起来,因为我很不想回到公司上班
我很累很累,我对每一件事每一个人都感到很累很累。
虽然和老板说了,但又怎样 ....
说真的,我真的快持不住了 !!!
每天不甘愿の驾车上班,银行,上班,银行....
段段路程我记得清清楚楚,搏命の完成我手头上的任务
在15分钟上班の路程我每一天都在想我今天会过着怎样の一天 ...


进资料,接电话,上网,支票,算账....


我天天都在重复同样の工作,我望一望时间怎么今天时间过得那么慢
我很想我每一天的时间在工作上可以快一点的过完
我不想留在这里,真的不想 ...


以前刚开始到这间公司上班,我每一天是很期望快点上班
当时整个公司の人都很好很好
但是变了,一切一切都变了 ...
我不会怨是谁の出现导致一切发生,我只怨自己为什么总是护着所有东西 !!!
都会 - 随便啦,能帮就帮 ( 这句话我说了好多次,重复好多次的和妈妈说 )
她总是说:笨蛋啊你,有时候为自己想一想好吗 ?


每一天放工回家,心累到一个程度自己躲在厕所小小声哭
任由水撒在头上,至少我可以在那一刹那哭过就算。
我觉得我真的给自己压力好大好大 ...
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痛痛的大哭一场,但我连哭都没有勇气,都没有那种眼泪 !!!!
心真的很累很累


我想离开工作岗位,我想测测底底的放开这一年里这里的回忆
希望多7天我的2星期假期我可以好好考虑是不是真的要离开这公司重新开始。
我真的很痛 + 很累 .....


21岁罢了
我却要背着那么大的压力
我受不了,真的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