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冬至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冬至Photobucket 但是我却留在新山忙工作没得回家一起搓汤圆 
好怀念以前这个节日的时候,
晚上和妹妹会坐着等妈妈叫一起帮忙搓汤圆Photobucket 
有时候等了一个晚上,妈妈都没叫,隔天就会起得特别早为了就是搓汤圆Photobucket
回想起心里总是会觉得好回味Photobucket
虽然没有的吃到家常的汤圆,但是昨晚还是特地的和爱人跑去吃 XD

只是吃到101 粒の汤圆 Photobucket
原因是那碗花生糊汤圆只有3粒,爱人吃了2粒诺 .....
那种感觉真的是好像好几百年没吃酱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没用的我,又再和病菌打败仗 Photobucket
又生病了,已经接近一个星期不给我好,真的是超级的可怜
昨晚本来休息的,可是半天又跑回公司为了就是check帐Photobucket
没来上班我的电话也会一直响
其实我的休息在哪里去了 Photobucket

好无奈   



今早收到一个好消息 Photobucket
妹妹のPMR成绩放榜了,而且成绩理想,进science班不是问题Photobucket
想起来就兴奋,毕竟辛辛苦苦每个月都供她补习
虽然还有2年需要继续供她,但是一切都是值得の 

还有 29天 //.....
等我

Photobucket 我好期待 ....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