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雨季





Photobucket
Ehhiii .... 我又出现在部落格了  
别瞎猜,就是我 ... xiao lynn 又褴回上来了 ~ XD
感谢关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Photobucket 我的朋友关注慢慢上升了 ^^


时间越跑越快,感觉下星期就快回家乡似的感觉 ~ Photobucket
但却还需要等上足足一个月我才可以回家诺 !!!!!!!!!!!
PhotobucketPhotobucket天很快就会过完 Photobucket
可惜新年衣服都还没买完,钱钱钱我需要你 ><


那天晚上很宝贝2人出发去 K monster 唱 K 
也申请了会员卡,下次去只需付一个人的费用 Photobucket 真开心呀好久没唱歌了 ~~
一唱就唱了接近12点多左右回家,累垮了 
当晚回的路程是我载宝贝回,他整个人累累的,原来生病了 :( 
幸好隔天没有工作,而我也别牵连一起生病去了 Photobucket



现在抱病上班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对着下雨天又开冷气
刚才还东跑西跑的去完成手头上的任务,我简直快晕倒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万万没想到就是我可以顺利的签到老板支票的名字,哈哈 O(∩_∩)O哈哈~
Photobucket
还在担心欠不像会中jam,幸好没被发现 










这场雨下不会停,好担心会淹水 Photobucket
下了2天1夜的雨,怎么还不快点停雨,真的那里都不用去 Photobucket
而我们上班的就要天天淋雨上班了 ~
真的是好像留在被窝里睡大觉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