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我的12月心情

又来更新更新一下我的 -- Iм * ιм xiao lynn 部落格 ~ ( 想我了么 ? ) Photobucket
我这个星期真的很 EMO,好想找个信任我的人陪我聊天,但是我发觉每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到最后都会是个坏人 ~
真的很无奈很无奈 Photobucket
以后我真的不敢再对友情存有超信任的那一个 .. 
会很伤Photobucket

我需要花一段时间来酱我对他的友情彻彻底底洗干净 ~
给我时间,我会好起来 !!Photobucket


不说这件事了,我需要开心写完这漂亮的文章 ^^




十二月还剩下半个月的时间,说好的要快乐过完最后一个2011的月份
但是我这个月超级无敌的不好过~Photobucket
失眠这几天一直找上我,真正让我好好入眠就是这2天~Photobucket
睡神很早一直把我崔睡觉去了 ^^
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我要学习早点睡觉了 ^^ XDPhotobucket

就因为我常常把事情放在心上,所以我的压力很大才会造成这样,荷尔蒙失调 .....Photobucket
不过我吃了白凤丸之后,改善很多 ~ so good :)


转眼间
新年就要到了 Photobucket

买衣服逛街时候就是这段时期 ~ 
那天和爱人去逛街也没买到几件,选他的就花很多时间,轮到我买的时候他就很不耐烦的在等待Photobucket
所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我总会说休息天自己来逛算了 ~
超无奈Photobucket 



37 天Photobucket
就剩下一个月零七天我就要回去我温暖的家
我好久没看到爸爸,妈妈,姐姐和妹妹我很想他们 ~Photobucket我很久没有和你们一起family day 了
新年回去,他们只能陪我几天,其余的他们都很早开工 !!!!Photobucket
但是我会呆在家乡直到初十开工 ~ Photobucket
毕竟我不知道我还会有几时的休息长假来呆在家陪爸爸妈妈 ~

我要好好珍惜那一个week :)



那天晚上我和最爱的爱人还有舅舅他们一起去看 『 大英雄,小男人 』
哈哈,那个李国煌真的笑死我 ~Photobucket
他的对白我还会记得很清楚,还有那个黄明志 ... XDPhotobucket
真的很不错看的一套戏,记得去看 ^^ haha ..Photobucket



都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写
刚才把部落格翻新look ..... okay 冇 ^^ Photobucket
喜欢的话常来我的部落格吧 ~ ~ 我会很Photobucket你们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