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吵架--冷战-- 真的很辛苦 !!!

很久都没上来我的部落格了,心情很不好的一个星期 ~
感情上出现了争执,谁也不妥协直到今天还是陌生冷淡 !!!!! 
才发觉原来男生都那么小气 O_o ....
心情很不好,身体也不好...
最近头,胃都在和我作对,整个人都很暴躁 ~~
好累好累,有时候真的真的好想单身一个人,一个人的生活 ~ 



伤心难受的时候,给爸妈打电话都少了
慰问一句也不想,因为只怕打了电话回去,又一把泪水 ~
每次伤心难过了还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半夜睡不着听歌听到掉泪 !!!!
想着想着心更痛 ~

....
也许这样会好过一点吧,至少大家有的冷静下来去考研这段感情发生争执的原因吧~
但是我不会妥协,因为我不想每一次都让你牵着走
::(((


好想好想回家,好想回家休息 ~
我很想爸爸妈咪,半年没见了,真的很想很想
最近雷公声音很凶,感觉世界末日好像就快来临了,好希望世界末日来的那一刻
在我身边陪我的是家人,是那个---小气男人
每次打雷下雨躺在床上,特别想念你们
会担心你们那儿过的怎么样 !!!
很希望2013年2月新年快点到,我真的很想你们 !!!



不能谁的夜晚,真的很郁闷,很难过
好想望望天上的星星,但是在我面前的却是天花板
好想好想听听海浪声,只有海水飘呀飘我的烦恼我的心情自然会变好 !!!


吵架--冷战-- 真的很辛苦 !!!
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