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 Miss home ❤

不知多少个星期我忘了回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
每次都好懒惰上来打自己的心情 ....
但是突然的心情让我又上来滴滴答答的打着自己的心情 ~


终于
终于 !!!!!!!!!!!!
终于我解脱了一个星期,真的可以放下庞大压力~
不用每天起来就想要做什么,要怎样面对虚假的每一个人 ....
真的可以轻松的过着这样自己要的生活 ~
我没必要去想你们怎样想
因为不是自己去体验的,根本不知道我过的多么辛苦
只有一张嘴巴在那边说 .....
看透,懂了 ~


好想好想回家,回家休息回家爸妈的怀抱
很累很厌倦 !!!!
想着想着爸妈的每一句话,心里会贸贸然的掉泪 ~
是想家了 =(
每一次受了多少委屈,都会好想远方的爸爸妈咪 !!!!!!!!
是长大了,是独立久了想他们了....




❤ Miss home ❤ 
Family video done by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