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 Accident ><'' ....

又是八月份了...
但是这个八月份才开始的时候,我却很倒霉...
发生了车祸 =(
回想起来那个情景我真的会感觉到很害怕,也很庆幸我还活着....


07.08.2012

这一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竟然会和别人的车相撞 !!!
当天也是我自己吃了药的关系吧,因为不舒服所以吃了医生开的药
在办公室的时候,几乎陷入昏迷状态 !!!
但是我感觉到我驾车的时候还是清醒的 ~
驾着驾着就快到家的时候,前方的车突然踩break,而我有break,但是已经break不急了
直接boom的一声,撞到新加坡车,当场呆住了 !!!
整个人傻掉,只知道跟着对方的车去理论 .............
我想我当时真的疯了咯 !!!!


下车的时候,望一望车,遭....
我的车好伤啊~
直接就bek cek,随后手拿着手机不停的拨打电话给爱人,但是一直没办法联络上
当时整个人心急的像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最后联络上我的车行朋友,他叫我不要慌,叫我看看对方的车那里伤
拍下证据之后什么都不要做
因为对方说赶时间,而大家留下电话便离开,晚上才电联解决
.....

独自驾着车,回到家看到刚放工回来的爱人当场落泪
他看住自己的车也傻掉...
问我做么酱的?????
我想我给他一个很大的{惊喜}吧.....
他问我我驾很快????

中间有很长的故事是和对方谈判的懒惰,不写了

只知道对方趁机敲诈,所以冒着P牌被gantung的我直接report
遇到好的警察,当然他们一直帮我,然后说不用害怕被吊销啦,因为我不是特地撞的
是前方突然刹车难免的~
况且现在是对方不要求庭外和解,所以你report了就不必理睬他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被对方的电话纠缠了3天
骚扰了我工作的情绪....

最后 ......

事情也解决了,车也在修车店朋友的介绍....
帮我在3天赶工修好车给我有车驾回...
只可惜,我已经对驾车很有恐惧感
真的是不敢和车连得太近了....

天啊 ~

庆幸车的安全带救了我
不然那个冲力,我随时躺在医院 .....
真的马路入虎口...
小心,还是要更小心 !!





爱人给我的话,看到感到安慰 !!!
谢谢你花了整千块来修理车...
还有report,谢谢有你的陪伴陪我渡过~

快病了一个星期多,还未有病好 !!!!
希望一切停止了,好累..好累 
工作上出了很多状况,老板给的压力很大很大 T_T
太高估我们了,想回昨天他说的每一句话,我恨不得直接告诉他
我辞职算了 !!!!
真的发生太多事,有抛下那么刺得话...
好想离开 ... 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