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期待..期待 ❤❤

难得星期日不必上班,但是却想睡个觉都不能 ....
假期就这样过了半天,明天又要开始上班啦 !!!!


星期六真的是有收获啦 !!!
放了工1点,和同事一起跟随我们的Sub - Con >Ah Di老板
一起去看我们有份接触的side ~
有收获是因为认识到新的事物 ...
不然就犹如每天在电脑前key in的,什么都不懂 !!!
不简单 =)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我的事业可以像以前般活跃回吧 ^^

话说回来,最近和宝贝爱人都在上网看房地产
因为想自己买家了 ...
可是价钱不是非一般的贵呐,是很贵 !!!!
地点又不是很好 !!!
啊...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合适的
到时候真的会爱惨属于我们的爱巢呢 ....
迫不及待. .. 真的 !!

最近我都开始在想我们的家要怎样布置,哈哈....
先想想,真的很大满足感

车有了,待房子也成功看上买下的时候,真的会是很棒了 !!!
期待..期待 ❤❤


还有我也期待我的宝贝Galaxy Note在下个月可以到手啦 !!!
我要买下它
努力,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