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15/05/2014 发发牢骚

放弃我的部落格好久好久了,上回来翻新了整个部落格背景/音乐/素材
看得顺眼多了 ❤
开始网卖好一段日子了,吚..应该说快2年了
时间每一天都在为网店上载新货,接订单回复顾客,拍货,送货,寄货
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有自己的手,用耐心去经营,已经熬出了顾客对我的信赖
每个月都可以存到一笔钱 !!
希望继续可以用更多更多的订单 ~ 
为自己加油 Fighting ! Fighting !


好快,转眼又快过了半年,真的在和时间赛跑

这半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家事,私事,一堆烦人的事一大堆 T_T
至于和爱人的感情是越来越好,我们熬过了7年迈入第8年了 ~
我最兴奋的是他终于戒掉了我一直渴望他戒掉的东西
每一个放工回来后,时间不是陪我看戏,听我发牢骚就是陪我逛街
乖乖的呆在我房间我就最兴奋了
他也从以前不陪我出席朋友聚会,那天奇迹开车载我陪我去 ~
谢谢你 !
这就是我要我希望看到的他 ~



在多5天陪他过他第8个生日了 ..

我真的想不到要送他什么礼物了,我说我买条金项链给他他就说:不要,他戴了会敏感
说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他需要的 ;(
但是今年他送了自己最帮的礼物 ❤ _____ 相机 ^^





从新年后回来吵了好几次要买,每次都会被我骂他浪费钱,之后就买不成了 !

哈哈 ~
这次我竟然没拒绝他购买,因为总好过他把钱借人啊...
(借钱容易还钱难)每次借了自己就得省着用
所以每次都会生气他,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
现在每次拿到工钱时候都会交给我进去我的银行存起来 ;)
因为他是个有钱屁股就痒,把它花光他才甘愿的臭人


怎么现在的房价都那么高,根本就很吃力 TT

想到那笔首期就 +_+ 
好想快快有着自己的私人空间,
真的真的体会到这句 :同住容易相处难 这句话真正意思 ~
也许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不同,找不到共同的''key''
我也知道有时候男友很难做人,很难开口 ~
所以有时候唉..随便吧 ! 
每次都在提醒自己,大家生活方式不同,忍忍就过了 ~
很多时候会被问到莫名其妙 ~
那天和男友去逛街,突然电话一直在震机 
天啊,到底是哪个王八蛋,一看是屋主的来电(庆幸我早己把它号码list为骚扰电话)他根本就是打不进,但是我会看得到 ...
心就和男友想了:肯定是你的朋友又没邀房租了 ;(
我心已经很硬的和男友说:好吧,这次被人赶出来说另外找房子,我绝对不想在和他住在同一屋檐了 ;(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把规定改成这样

水电费+网费1个月大约700-800 2个对分 ( RM 350 )

屋租1个月 700 (Before 7th必须邀租金了)2个对分 ( RM 350 )

那么加起来1个人每个月就要 RM 700打底包括水电网费 + 房租 ~


规定却开始改了,改成我们还水电+网费 - RM 700 月尾我们就清完

而室友就月头房租 RM 700他付 ~

严格来说我们就是月尾已经把[房租]给了,月头不用烦

结果

无端端接到屋主的短讯:请尽快交5月份屋租,谢谢 !(已经是 11/05/2014)

我当时已经很没有耐性,很火了 ..
传回简讯:请联系xx,我们月尾已经交了, TQ ~
就这样屋主就没有给我再打来电话和发信息来 ~

我也和男友说:你看,你看 ...好像我欠没还那样 TT


如果你是屋主,没交租金是不是有权利赶走我们,那他赶时候他才理你是谁给了谁谁没有给 !
真的真的 ..... please啦 !!!!
做个有责任的室友准时交租金吧,不要害到我们又要重新找房子搬家
你要怎样你的事,我只是给男友面子我选择沉默不出声
同样的事情,要是换做没交租金的是我们,你一样无缘无故被屋主追房租,你会怎样? 
提起就生气 ... TT

每次我最怕就是月头了,男友有时候开车经过还问我:有交租金没有哦,做么那个屋主一直瞪着我们 ~

hiazz ...

我该笑还是该哭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