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Follow

I Love Them

The value of life lies not in the length of days, but in the use we make of them ~

转眼间2012年离我而去,留下了好多回忆 ..
过得好糟糕的一个年份,总算都挨过了~
在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十指手指数的完,回想起来是多么惊人 ;(
Anyway,start my 2013 life,hope everthing will be ok !!!

那一天上去KL玩了4天,感觉就像好久没充电,好舒服 ~
原本也没料到会跑回hometown,最后感谢我最爱的爱人把我给带回家去了~
还带我上了云顶走走吹吹冷风 ^^
好舒服的感觉就是回到自己从小到大的街道上 :)
睡没有三个小时,独自从爱人家开车回去我最爱的家去找爸妈吃早餐
天还没完全亮,雾好大 ..
驾着车的心情是很奇妙很兴奋 !!
迫不及待转多1圈就是回到家的路上~ 但是还是花了半小时时间回到自己的家 !!
好早的一天,爸爸起床了,妈咪被我电话吵醒了,姐姐被我笑声惊醒了
哈哈...
最可爱的宝贝也起床了 ^^

从床上抱着他下来,他把我认错人了 !!!
但是他长高了,好厉害说话了,把我逗得好舍不得回家 ~


多么的可爱 ..
对我的相机镜头缅甸的笑笑给我拍照 ^^ O(∩_∩)O哈哈~
我亲爱的大宝贝,好爱你 ~
还有一个小宝贝,从没和我接触过.所以看到我好陌生也好害怕我呢 ..
哈……^^


两个都那么的调皮可爱 ^^ 
11点半就开车回爱人家去了 ~ 因为爱人妈咪来电booking了餐厅吃午饭 !!
赶着回去,好舍不得 !!!
回到去吃过了午饭,爱人妈咪又在我网店买了300块的衣服 ~
O(∩_∩)O哈哈~ !! 
他一直都是对我很好,谢谢aunty的support ..
从我和爱人一起拍拖到现在,他总是认定我是他的未来媳妇  ~
哈哈 .. 总是很照顾我 ^^
好开心可以找到另外一半的母亲对自己是像女儿那样照顾疼爱的 ^^ 
那天晚上,和他webcame聊天,(*^__^*) 嘻嘻……
真的很温馨 :)
因为出了妈妈以外,aunty是第二个和我这样webcame聊天的 ~
咳咳 .. ;)
感谢有你们的疼爱 ^^


暂时update到这,要去打包晚饭囖 ^^ 


那天去玩拍的合照 ^^ 爱你